Friday, May 8, 2009

5SO班刊

2007年育才5SO的班刊将要面世了,想到都令人兴奋。
原本以为明天就能完成,但由于我的朋友还没印完那些个人资料给我所以我相信下个星期二将会完成。
做这班刊时压力真的很大,上课时都没专心的上课,因为要想成本的问题加上我要赶在这星期完成所以就真的很烦,当老师问我问题时我都回答他说不知道,在此我要与他说上对不起,因为那天我的语气是非常的不友善。
在此我要感谢一些协助我完成这班刊的朋友们:
-我的‘契家佬’,他在金钱上协助我,帮我减轻负担
-我的爱人‘淇淇’,在这星期里我真的给他带来很多麻烦因为一直催促他send那些个人资料给我朋友
-我班的Jayne,她义务的帮我复印个人资料,她一分钱都没收,真不好意思,因为浪费她的时间帮我做东西
-我的夫君皇上,没有他帮我print个人资料,我看都复印不到出来,虽然是要付钱的,起初他说不收我钱,但我觉得这样不好意思,所以就叫他收钱
-我的女儿翠欣,帮我复印封面
-我的绯闻女友ah qynn,帮我问anderson的朋友要不要买班刊,虽然到现在都没给答复我
-志辉,那天吵醒他然后叫他send他的个人资料给我的朋友,他的效率真快,立刻就send了给我朋友,第一次称赞他
-5SO的朋友们,没有你们鼎力的支持或许这班刊是不会成功的
-最后当然要谢谢一个最重要的人物那就是——————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每天想班刊的事,搞到我睡觉也梦见班刊,这句话真的没错,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想起我们一起计划ponteng sekolah到明阁吃点心,和阿qynn一起搭车,和志伦,伟康和汝伟在后面谈天睡觉,和F4一起吹水的日子,和一班女生谈明星谈闲话,一起开心的日子,真是孙燕姿的‘我怀念的’。
我们班虽然是很吵,在老师的印象中也不是很好,但我们活出了自己,与别班真的与众不同。
5SO的精神永远长存,真希望时间能够倒流,然后永远都停止在那一刻。
朋友们,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