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虚脱

这几天真的感觉到很累无论是physical还是mental真的累到我就像虚脱般。
一天就单单去医院就有好几趟,还连续几天,真的把我快要累死了。
昨天还凌晨三点才睡今天一大早就洗衣服,晒衣服然后就去上学。
放学后还要回家洗那些,洗这些,然后又赶着去补习,今天补到一半就回家睡觉,怎知却睡不着,就来了这里写部落格。
姑妈昨天已经出院了,但是病情却没有好转,反而还整身痛,连起步都有点困难。
今天表哥都要回吉隆坡工作了,到时还剩下我表姐照顾我姑妈和她两个顽皮蛋。
在这样的情况下,接下来这几天我都不会去上学,帮忙我表姐照顾他们。
就是说这个星期里我只是今天回学校吧了。
昨天真的感到蛮开心,因为昨天我下厨,所有的菜肴都被他们啃光了。
虽然比不上姑妈所煮的,但也不会差到哪儿去。
希望我姑妈在这个星期里能够痊愈,因为下个星期就是我的死期(mid-year exam)。
还有很都科都还没做温习,希望这星期里都能赶完它。
等下又要回去menglembu,现在的我面对driving phobia,因为每天走好几趟真的感到有们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