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伪装

今天一大清早,我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终于都流了出来。
原来脆弱的我是多么的眼浅。
烦恼,我的烦恼可以说是有增无减。无可否认,每个人都会有烦恼只是看某人的解决方法而已。
我很害怕终有一天我会患上精神分裂或精神崩溃之类的病。我开始觉得自己再也不能继续再撑下去了。
每天工作都静静地独自一人,不断地在那儿思考就如患上了思考综合症。我无法阻止我的脑去停止运作,
反而还变本加厉,再这样下去的话我真的会疯了。我的同事们每天都看见我愁眉苦展,然后就会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回答他们说我没事。我真的无法去相信一个人,也许之前太多东西发生了令到我无法去相信任何人。
我都知道什么事情都收在心里是件痛苦的事,我都想把这一切都释放出来,但我行吗?
我不只是烦一方面的事情,而是很多方面的烦恼朝着我而来,我能做些什么,只能承担这一切的苦痛!
谁能为我分担这一切的痛苦?
我真的不敢想象我以后踏出社会时会是怎样,因为以我现在的年龄我已烦到不想再活了,如果到了踏出社会时,
我真的怕我会自寻短见。朋友们都讲以前认识的我是个很开朗的人,现在却变成一个没人敢接近的物体。
或许他们讲得对,我担心的事情实在太多了,但这些都无法令我不担心的事。每当他们劝我别想太多时,
我都会回答他们我这些叫做未雨绸缪,其实这句话都是拿来打圆场的一句话而已,这样一来他们也无话可说。
我真的不想再留在怡保了,我很想飞去一个更远的地方,但我至少还要待在怡保一年或两年。
现在的我就像一只被困在鸟笼里的囚鸟,一直都想飞出这个笼里,但却找不到机会,只好继续地承受我所不愿承受的痛苦。每当在朋友或亲人面前我都得伪装我自己,不让他们为我而操心,虚伪的我只好装作没事发生酱,不让任何人看透我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