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Friendship never end...

在这静谧的夜晚,突然很感触情绪低落的我真得很想永远都停留在这一刻。一天一天的过去,朋友也逐个逐个地离开。
那种不舍地感觉真难受。回想起在学校的日子里,真的很开心。现在想过回以前的日子真的很难。
不是我不曾珍惜,而是珍惜了当不能像以前般那样就会感到很痛心。两个;生平中两个挚友都逐渐的离开我。
他们有他们的梦想,我也有我的梦想。前面的路途还很遥远,我们大家都得继续往前走,谁也阻挡不了谁的前进。
我不知我们能在一起的日子有多久,但每分每秒我都会很珍惜。从挚友变成好朋友再变成朋友,普通朋友,陌生人最后甚至变成过路人。由浓浓的友情转变成淡淡无味的友情,这些都是我最不想看到,不愿遇到,更加不愿它降落到我身上。当每一首悲歌经过我耳边时,都回像一根根的刺痛刺在我心中,好痛好痛;就仿如在勾起我那无隐的伤口。周围的气氛使我更加的忧伤。每次和你谈话中,你都说我不愿去相信人,其实不是我不愿去相信你而是我不知该不该去相信你;不是你不值得我去相信而是实在太多的事情重叠在我们之间。其实这些事情都会发生在每个人的身上,因为这是一个循环,一个过程,不是我不去接受而是我实在太不能适应这种生活。事实往往都是残酷的,残酷的事实往往都是铭记于心,不易把它给忘了。我不期望你能对我许下承诺,因为承诺只会带来短暂的欢喜,不能带来无限的快乐,永远的欢喜。所以我宁愿我们之间是没有承诺的。也许这样我们大家都会好过些。谢谢你们能够为我的成长过程增添色彩,虽然你们只是我生命中的过渡客,但你们俩却是我的生命中停留最久的过渡客。我永远都不会把你们俩与我度过的每一刻每一秒,无论那是开心与否,我都会把你们收藏在我心里最隐秘的角落,不易被任何人发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