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感觉

昨晚你突然send一封forward msg给我,我真的感到很意外。
过了不久我又回了你一封信息。其实那封信息不多不少都有我的真心话。
我不知该感到开心还是伤心,你回复我时我总感觉到你是不太喜欢那封信息,
因为给你一种感觉就是我觉得你不够关心我。不联络我,你看了觉得有点生气。
今天和朋友闲谈中我问起我朋友在你生活中好朋友是怎样,怎样才属于是好朋友,好朋友该具备什么条件。
他回答我说‘感觉’。也许他讲得对,就是感觉,无论我们多久没见面,没联络都是存在着那好朋友的‘感觉’。
一直以来我都很需要一位朋友能够关心我,在乎我,每当我不开心时真的很想找个好朋友来倾诉,很自然我第一个想起的好朋友就是你,但我却不能找你,因为我知道我们的距离真的很远了,一天比一天的更遥远。
我知道你有你的生活圈子,你有你的好朋友,你有你的倾诉对象;而我,什么都得收在心里,无法释放,无法去找任何人倾诉。
一时真的觉得自己再也不能再去逞强了,总要表露出脆弱的自己。
无论怎样都好路还是要继续地走,虽然只有自己一个人走但我还是要坚持下去,不能轻易的放弃我自己,
更加不能给别人看不起我。
也许我表姐讲得没错,不同的阶段朋友的定义是不同,当踏出社会时是没有所谓的朋友,他,他们只会出卖朋友,利用朋友,为了得到利益不择手段,怎样要好的朋友都是假的。
日子久了,我对朋友的热情也开始冷淡了,不再像以前的我,不太想再付出了,因为真的很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