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陌生的好朋友

昨晚在戏院里遇见了你,你和其他朋友一起去看戏,当我见到你们时我只和他们俩打招呼而已。
当你上前来时我却把你避开,不知为什么我会有这种反应,也许很久都没和你联络吧才会有这种反应。
不知是我无情还是我们的友情开始变淡了...也许我开始对你感到陌生了,这是否意味着我们俩的友情就这样的结束呢?
当我和他们交谈时你都没刻意的走上前来,你只站在那儿望着荧幕上所播放的预告片。我知道你当时的心情应该很不好过,你也不懂得该如何面对我,就好像我也不懂该如何面对你。
也许我真的开始很难去适应你。我不知你会怎样想,总觉得我亏欠你似的,总感到很内疚。
对不起,我也不想的...
如果比起以前的我,我不会这样,因为这样做我心里会感到很不舒服,但昨天的我反而不会有那种感觉,只觉得很尴尬而已...也许现在的我不能像以前般那样对朋友那样的热情。
我自己也不知是什么会造成我变得这样,是时间呢还是其它的因素,也许两样都有。我真的不知如果下次再次遇见你时我又会有怎么样的反应?我会和你像以前般那样还是会避开你?
无论我们俩的友情怎样都好我只祈求你能永远都快乐,无烦脑,这就是我从认识你开始直到现在想看到的你,更加希望你能找到一位能为你分担你的苦和能分享你的乐的好知己,好朋友。这就是我所祈求的...愿你能好好的照顾自己。
take ca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