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My Heart Gonna Break

今天本来就是很开心的,这种开心的心情已有一段期间没伴随我了。
昨晚与三位死党一起度过一个晚上,真久没试过。
昨晚差不多四点才睡,现在的我还蛮困的。
现在我的心情还蛮差的就只因为那一句话,使到我吃晚饭都没那心情。
就只因为那句话我真的在吃饭期间想哭了,越想就越掩饰不到我的心情。
我知道是我不好在你出新加坡之前又约你去看电影,在你回了新加坡后又约你出来,还强迫你吃晚餐。
没让你呆在家里,就是你那一句话我就想了很久,我的心也开始乱了。
一时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哪儿出了差错?
是否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我在强迫你或是你不愿意去做,但你却还是要勉强地去做。
你说你是因为怕那印度人对你的车乱来才酱,或许那是其中一个原因,但我却觉得不是完全是那个原因。
我越来越想放弃,放弃我所不愿去放弃的,但我却要承受那种压力。
当那句话出在你口中时,我真的觉得很愧疚,整个人也随着那句话而down了下来。
我不知道下次你再向我说出这类型的话,我又会怎样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