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黑色星期五‘

今天真的是开心的一天,从未试过那么愉快的。今早还没起身的我突然间接到一则电话,是我堂姐从KL打给我的,他打来问候我,我已有整大半年没见过她了真想念曾经有她在的日子。我们俩的关系超好的,由于我还没睡醒所以我们只谈了一会儿。
今天除了这件事开心以外当然还有其他的呢,那就是...
我今天第一次煮spaghetti。
那个过程很简单而已,就让我这初出茅庐的师傅教你吧...
首先,买好材料然后把一切准备好。
第二个步骤当然是煮那个意大利面啦,还需我教咩。
然后再把酱料拿去煮。
就是那么简单而已,第一个试我煮的是我姑妈的朋友。他给的分数是高达80%,我真荣幸。但经我自己试味后我给自己的评分是60%。看我,多公平的,哈哈。
但是我看我姑妈她好像吃到很辛苦酱,原来不是难吃而是实在太多了,我自己也吃得太多了。眼看越来越肥的我,怎样才能把这些calories(卡路里)消耗完它呢?
死咯,我真的不想变沈殿霞。T.T
其实现在的我真得很享受呢,你信吗?
我自己都不能相信,你相信?我就不信啦。
其实真的没烦恼的,除了面对SPM的考试压力以外,真的觉得很轻松。还剩下一个月的时间就要面对一个艰难又难打的仗呢!
最不舍得的是学校的朋友一直以来都是他们陪伴着我成长。
但是真得很想快点离开那鬼地方,留下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我离开时绝对不会把它们带走。多潇洒的我,想学我吗?早我拜师吧!
在这放假里我要很冲劲的冲啊!
在这里我希望我的朋友们也能像我酱冲劲,开心以及享受生活。
GOOD LU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