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唉!

哎,大马文凭考试越来越靠近了,全马的考生都正在为这考试倒数着。而我?就死咯,临考试的期间竟然没心去读。我所有的朋友都在努力着,我真失败!竟然还有心情在这里写blog...
今天还蛮开心的,我的daughter竟然为了我而换了她的caller ringtones..因为那首歌是我所喜爱的,上次只是和她讲一讲吧了她竟然那么记得,那就是JJ的'baby baby'...
昨天的我也蛮开心的,就是我有一个朋友和我说了一句话那就是...
想知道啊,我偏不讲给你听,哈哈!
如果之前我所认识的朋友能够对我酱好就好咯!无烦恼...
但没关系,现在的我也不错啊,至少还有几位朋友的心目中的我还有地位,哈!
不用羡慕我的更加不用妒嫉我的,我行你也行的,相信我,只要你拿出心来对待他们,他们也会以同样的方式对待回你。信不信由你...
最近很多人都生病了,也许最近天气不是很好,连我姑妈还有她的‘乖孙’都打败战了!
今天又收到我朋友讲她又生病了,真担心死我。身为老豆的我竟然无法照顾她,真失败的我啊!希望她们都能早日康复啦!
最重要的是希望我所认识的朋友都能够好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
刚才真是感到温馨,因为很久都没试过与我姑妈一起去pasar malam。
最后让我遇到我一个朋友,她竟然叫我老豆。因为他看见我拖着一位可爱的小'baby'...
想知道那可爱的小'baby'是我的谁吗?
他就是............
my daughter...
surprise?
你一定会感到很'surprise'的
那么年轻的我竟然生了一个那么可爱的小宝贝,真难以置信。
唉,世事难料啊~
死咯,就来考试咯我竟然还那么的轻松,真是懒人无药医!
Trial的我还很勤力,现在的我真是360度大璇转。
自己都’无眼睇‘自己。
不行啦钟国俊,你一定要振作起来啊~
明天又要去听undang又浪费我一整天的时间。
真是怕明天会在那边睡着,因为明天真的是我最难熬的一天。
最后的我就要说声加油给大家还有给....


我自己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