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07

朋友,又是朋友?

我真的替我不值得!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好像是我做错似的,我情愿你讨厌我,憎恨我,我都不想给你讲我骗你。我很讨厌别人说谎,更加讨厌我自己会说谎。如果你认为我骗你的话这已证明你不了解我。我是承认我对你作出的承诺无法做到给你,但你可知道是谁宁到我这样的吗?我很肯定地回答你,是你!你能领悟到朋友的定义吗?你不能,你根本连朋友这两字都感到陌生。你知道你是怎样对我吗?是你宁到我违背诺言,我真的不知你想怎样,难道你认为这一切都是谎言吗?如果你认为是的话那我只能对你说你真的宁我很失望。难道你认为走到这种地步我会很好过吗?一直以来你只为你自己着想,你根本没想过我,你很自私。你以为只有你受伤害,其实我比你更加受到伤害。我心灵的创伤已经不能磨灭了。你还记得是谁宁到我作这样的决定吗,是你!你不睬我,你知道这对我来讲是一种伤害吗?你只会想谁的错,你有想过你有付出任何东西吗?真宁我头痛的家伙。我真的受够了,我真没想到你是这种人,毫无责任感的人。如果这样会宁你好过的话,好,我承担一切都是我的错,可以吗?现在你开心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