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情绪

今天的我应该感到开心才对,我表姐从london快邮mp3给我。但是当我一开里面的歌听时,突然一阵凄凉的气氛围绕我周围,突然感到很感触,想起很多以前的回忆,心里也随着那气氛绞痛起来了。有种想哭的冲动,但是最终都忍了下来,虽然没哭出来但是心里却隐隐作痛,仿佛眼泪偷偷地从心里涌了出来。不知为何突然间会这样,已很久没试过了。虽然多美好的回忆或多痛苦的回忆会慢慢的淡忘但一时也会随着环境下的气氛慢慢地呈现在脑海前。是我无法忘记还是心里在作祟?我不知!有一天无意中从报章上看到一篇散文,那篇散文很有意思;是说作者一直以来以为很多东西他都能够记得但一切都不是,随着日子久了,很多回忆会慢慢的淡忘,再甜的微笑都会慢慢的变淡。我本身觉得其实并不是遗忘而是把它收在另一个角落,虽然不起眼但很容易的被牵起。虽然自己一直在想过去的就是过去,再美好的也是过去,回头看只会带来痛苦而已。但我真的不知该如何去控制我自己的情绪???在这一刻也许是我人生的第一个转泪点,但为何会那么的突然?在我心里他到底拥有了一个怎样的位置?我很想知,但该用什么办法去肯定呢?心里突然的混乱起来,甚至下一步该怎样走也忘了。现在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的羔羊,迷失了方向,在毫无方向的情况下感觉没有安全感。现在的我该怎样?到底我是在想什么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