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假期

都有一段时间没来这里blogging了,或许上了大学后真的没什么时间吧。
今天正式的宣告两个星期term break。虽是讲break但我相信这两个星期将会更忙,因为要赶完所有的assignments,reports, essay还要准备所有的midterm。所以说这两个星期是不够用的。下个星期一将会与我的朋友去环岛,环三个岛,真是期待呢。之后星期二怡利将会来kk三天两夜,after that 应该会和他一起去labuan,我要买我的至爱---巧克力。
其实有很多东西想讲却不知要怎样讲,唉。很烦啊~~~到底我在烦什么,感情事。最怕别人会问我一些我不懂要怎样应付的问题,我就会立刻的回答,因为就不想给对方知道我犹豫。
我是不是该放开点别那么的拘束自己,或许sharon讲得对,我该让它顺其自然的发生,不需想太多,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尝试。因为害怕伤害到别人,所以就不敢尝试,加上我知道我自己,我会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就不会是一个很好的情人,所以很多时候我宁愿保持原状做朋友都不要做情侣。因为就不想破坏那好好的关系啊。不懂啊,很矛盾。来到了这里,发觉自己变了,变到很多事情都不在乎。不懂为什么每当到一个新环境生活都会有不一样的思想。来到了这里我做到我之前所讲的,不懂是件坏事还是好事,但至少到目前为止对我来说是件好事。发觉与西马的朋友生疏了;不在乎他们,也不怀念以前的日子,毕竟都是过去了,没必要往后看,这样只会停滞我的脚步,永远活在过去的自己。目前还有联络的只有两个朋友那就是Jujube和志伦,但这两个星期都没打给他,所以明天一定要打给他。今天在facebook看到垠芳的照片,突然很想她,不知她过得如何?希望好运一直跟随她。原来当你在远处时。时常会想起的朋友并不是时常在一起的朋友,反而是那些少联络但仍保持联络的朋友。无论变到如何,有样东西我觉得我永远都不会变那就是我会对待我身边的朋友很好,我会照顾她们,因为总觉得自己有那个责任。最近都变胖了,不懂为什么就一直想吃,明明就很饱但就还是一直吃。朋友说我的身体失调了,压力大加上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使到身体开始变化,人都变迟钝了。我该好好的休息了,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但谈何容易呢?很想知道当一位女生牵着你的手时,那是什么意思呢?啊啊啊~~~~

6 comments:

Jamie Wong said...

哈哈,放轻松点。其实,我也一样。我身边的朋友都有了男女朋友,朋友就问我,你为什么不要找一个。感情的事我handle不来,因为我不是那种可以24小时粘在男朋友身边的人,我需要空间作自己的事。而且我喜欢到处走,明年可能会去英国念书,所以我不可能放弃那么好的机会,而为喜欢的人留下来。不想伤害别人,我还是保持单身最好哦~

Aiden Chan said...

顺其自然吧。。。
女生牵手?

哈哈。。。
fu-yoh。。。

不错嘛那边的生活。。。
我也开始假期了。。。

假期快乐=)

klosen said...

Jamie:做么那么突然的?明年可能到英国读书?对,都是保持单身最好,一切就顺其自然吧,但就是不喜欢那种感觉,毕竟都不是情侣,为什么还要那么亲密呢?唉,算吧,我看我还是handle不了感情事的啦。

OrangeJuice:其实被女生牵手的感觉并不是你想像中那么好,因为就那种复杂的关系,不懂怎样讲。不是情侣但看起来就很像是一对那种,让人有错觉...
这里的生活真的很开心,如果不是读书的话会更开心,XD..假期愉快:)

Jamie Wong said...

没有啊,就那天跟妈妈讲电话。她说有一个做律师的朋友,讲其实把孩子送去澳洲和英国的花费是一样的。虽然英镑比较大,不过整体的学费,住费加起来跟澳洲一样,因为英国课程比较短啦。我还在考虑着。看看先吧。

klosen said...

Jamie:你又好啦,真羡慕你可以到处走,XD...怎样都好,都要想清楚,希望你一切都那么的顺利。

y3li said...

Kok Chun, Same problem facing with me now... =.=lll Wondering how to settle it without worst the fren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