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结束

上了大学真的很少上来写部落格,或许每天都过着同一样的生活,没什么好写,又很少感触,又没什么特定事情发生,每天都过着平淡又快乐的生活。不知不觉已经写了四年的部落格了,还记得当初写部落格的开始是因为那时与当时的好友绝交了才开始写的。从那一刻起,每当我不开心时都会写部落格。写部落格能够让我找到倾诉的平台。那时候的部落格几乎全都是不开心,因为少了一位朋友,一个对我来说很好,很重要的朋友。四年,真的没想到这四年我所有的历史都写完在这里。为什么我会放‘My History’为我的题目呢?对我而言,一切过去的都会成为我生命中的历史,而历史就是给我自己作为参考提醒自己不能犯同一个错误。这四年真的记载了很多历史,尤其是朋友史。很感谢他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也很感谢他曾经是我其中一个最不想失去的东西。过去的始终都是过去的,曾经多好的一段感情也会被无情的岁月所带来的残余而成为缺陷。很多时候都是事与愿违,这就是月有圆缺。所以这几年来自己并不是活得那么开心,就因为自己的执着很多时候把事情搞得很糟。他的性格、个性我很了解,也因为这了解我一直想改变他,而他却很讨厌改变,更加的讨厌人家改变他。为什么我会那么想他改变呢?或许是我看不顺眼吧,看到他的被动,看到他的冷漠,看到他的脾性,看到他对事情的不在乎,让我又一股冲动的要去改变他。改变他并不是因为要证明什么,只希望他能活得更有意义,又或许他就已经活得很有意义就因为自己的认为他不是所以就作了决定去改变他,解释给他听每一样事情。他也很努力的去尝试改变,起初还真的看到的但到最后还是一样。他的改变非常慢,慢到明明有改变就变得像没改变似的。既然不属于我的东西为什么自己还要苦苦抓住不放呢?纠缠下去也不会有好结果,不如放下更好吧。这几年我失去的实在太多了,现在可要努力的追回之前所错失的东西。最后时间也证明了一切,一切属真的都是虚假的,而虚假的却是真实的。虽然说这几年的虚幻让我错失很多但我却学会很多,让我上了很多很宝贵的课。这些可是钱买不到的。我很感谢天赋予我智慧去思考每件事情,让我知道事情的真相。无论曾经有多伤害我从没责怪过,因为对我来说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对错。探究对与错只会带来更多的不愉快,也会带来很多的憎恨,值得吗?不要问我们发生了什么事?我们并没发生任何事。最后,我想说这篇文章是我最后一篇文章。以后再也不会在这里写了,该结束这个部落格了。新的生活一切就从新开始,该结束的也就让它结束吧。但我还会用这个account去drop comment. 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