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生日快乐

八月十三号,我的生日。
十二点晚上,Becky叫我下去,
在十二点之前由于太累了不小心睡着了,
幸亏roommate回来把我吵醒了。
立刻换衣服下去免得被人修理。哈哈。
左起是,JJ,我,颖凡,Becky和秀佩。
一源,我和Deryl。

我和Becky。

Becky陷害我叫我用口来拿支蜡烛出来,怎知就把我推向雪糕里。

Becky,是我在这里最要好的朋友,她对我很好,我知道她很用心去做那份生日礼物给我,由其是那张生日卡,她每一个字去剪,真的很浪费时间,也很费心思。
我真的很感动,是你让我在这个生日没有那么孤单的过,
你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去做,虽然我们时常骂架,你也时常都我呼呼喝喝,我也时常念你;
或许这是我们的乐趣吧。谢谢你一直以来陪在我身边,我懊恼时,是你鼓励我,
我眼睛不舒服时是你关心我,一直叫我去看医生。
真的很谢谢你。
我会好好的珍惜你这位朋友。
这个是yana和fiqah送我的小猴子,当你按那个switch它会有vibration的。
谢谢你们送给我这份小礼物,我很喜欢。
这就是生日卡的后面。

里面都是coursemates给我的祝福语。

这就是前面,美吗?
我很喜欢。
这个就是那份礼物了,我们的回忆。谢谢你。
生日那天就和fiqah,amira,shila和lani去kk逛街及看电影。
我们看The Last Airbender。
这部电影还不错吧。
看完后我们就去KFC buka puasa。
Yummy,真好吃。
大约晚上吧点多才回去。
还算不错的生日吧。
一时忘记了yeli有来我那边两个小时,赶不及见到他啊,也拿不到我的生日礼物。
他说买了chocolate给我,我的至爱。
谢谢你,那么有心,要向你说声对不起忘记你有来。
昨天也是我由始以来谈电话谈得最久的一次,六个小时多,竟然谈到一半就睡着了,对不起哦。
谈到大概五点多,睡两个小时又要起身了,真是懒。
最后要谢谢那些在msg,facebook祝福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也要谢谢那些打给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
Jujube,你是第一个祝福我的人,谢谢你。
Ke Wei你是最后一个祝福我的人,也很谢谢你。(真的很花心思,临过完生日才打给我,哈哈)
后记:
想跟Bobo说,只要你肯踏出第一步,不要想结果是如何,一切都会很好。
如果去想结果的话,你就会有顾虑,有顾虑就不会去走出第一步,那就永远都会停留着。
结果如何是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那过程会让你学会很多东西。
我不要求你一下子改完,慢慢来,但就别慢到真的明明有改都变成没有改。
或许你不能完全明白我所说的,但我坚信总有一天你会明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