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还剩下两天

星期六那晚,约了可为,翠欣,和阿Qynn到Mcd聚聚。
刚好那天是大宝森节,路上遇到塞车,害我迟到了。
到了那边看着可为吃着发财汉堡包,
一面吃一面讲辣,最后我就做了垃圾桶,
把她所吃剩的吃进我肚里。
看她多好,喂我吃雪糕。

翠欣讲我们很像情侣,你觉得呢?
我也不差回敬她可乐。

两父女的合照。
左起是阿Qynn,翠欣和我。
这张很不错。
每次小聚会,我们都会拍很多照片做留念。
她也是我的女儿哦。
她们俩从中学时期叫我做‘老豆’直到现在。
她们俩的笑容似乎很僵硬。
绝配,哈哈。XD

又给我打了。可怜的小女孩。
来个亲亲。
帮BIG MAC打广告。


我要把你吃掉!别怕我的口没那么大。
真的假的?通电话的样子怪怪的。
帮Nokia打广告。我们俩做了模特儿。
怕什么?
阿Qynn真的是影后,扮什么表情都可以。

她笑到很假,和我合照很勉强你吗?
之后我们就到可为家坐。
我们是名副其实的自恋狂。
拍个不停。
“国俊,你真的需要花点钱去打扮。”
这句话是阿Qynn对我说的。
那天是和她一起外出第一次没有亏我的一天。
就因为那天给她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多亏我的形象设计师---Bobo。

她是我Form 5绯闻女友。
我们搭配吗?
看她那愁眉苦脸的样子,真是...
看到可为这表情我真的也忍不住笑起来了。
我的刘海太长了,她们把它给夹住。
回家时差点忘了头上还夹着发夹。
可为叫我留下来过一晚,最后还是拒绝了,哈哈。
对不起哦,下次有机会我会答应你的。
那天在她家直到凌晨两点多才回家,因为主人不肯放人,
最后却赶人,唉,真难搞。
还有多两天就要上云顶做工了,真可怜。
过年也会不到来。
星期五那天本来决定过年后才上去做的,
睡觉前还想着怎样和死党们,朋友们一起过年的,
怎知凌晨一点钟朋友打来叫我星期三就要上去了,
当时什么心清也没了。
新年那么难得朋友们回来怡保,可以聚聚的,
怎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真是气死我了。
还以为如果在这里过新年初一我们到KFC重温上一年的那一天,
最后都是失望收场。
明天将会约死党们在我临走之前来个小聚,
虽然不齐人,但也想见见他们的样子。
你们又好了过年能够聚在一起,而我却要工作。
真是羡慕死我。
没关系,虽然我人,我的身躯不在,我的灵魂将会与你们一起。
在此,祝你们新年快乐,有个美好的新年回忆哦。

2 comments:

Aiden Chan said...

最多上云顶找你咯。。。^^

klosen said...

是就最好,我等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