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云顶的日子

来了云顶都已经有五天了,起初不习惯这里的环境,有种要倒下的感觉。来到这儿又伤风又咳嗽又头痛,真的顶不顺。幸亏慢慢的就适应这里的环境了,来了这里生活都变得枯燥乏味。上班,下班,睡觉,偶尔就看看电视剧。现在才发觉原来我是多么的爱怡保这个地方。离乡别井的感觉终于都尝试到了。很想念在怡保的日子,很想念姑妈,很想念朋友们,过年又没得回去与他们小聚,真可惜。相反的,还要留在着个鬼地方工作。初一到初八连续八天做十二个小时,真是'siao'。在这儿工作并不是很开心,那个自以为自己很能干,很聪明的同辈才比我早一个月在这儿工作就在那儿窜窜的,一副不爽我的死样子,再讲我还是新人啊,总是爱鸡蛋里挑骨头,真令人讨厌。每天要带着面具在这儿过生活真是辛苦,一点都不像我,明明就是不爽还要对着他嘻皮笑脸,再这样下去真是怕失去自我。我并没有得罪你的祖宗十八代,请你停止再针对我还有停止在那儿berlagak...终于都找到平台让我发泄了。很意外昨天秀欣发短讯问我新年有没有聚会,很对不起新年不在怡保所以就没有。她说过新年她可能与家人来这儿,有时间的话会来找我。还有志铭和锦耀你们说可能是会来,真是希望你们真的会来。来到这儿很想玩FLYING COASTER但又找不到人陪我玩,真是...星期三将会是我第一个Off day我已经计划好了我会去starbucks喝coffee,我是咖啡爱好者,哈哈。然后就到处逛逛,还蛮闷的。

5 comments:

Aiden Chan said...

kk...
don't worry...
you won't lost yourself...
add oil...^~^

Jamie Wong said...

哪个小人欺负我们的klosen,跟他杀过。
哈哈,其实工作都会遇到谈不来的对象,那就慢慢试着去不介意,或者当他不存在吧。新年还做工,真的很可怜耶,什么工作那么辛苦?

klosen said...

orange juice:hope so...but i'll try my best..thanks

Jamie:那个来自芙蓉的家伙,在女生面前就有说有笑,在背后就...假到半条命,以为自己很有经验似的。我做的是餐馆,上得来这里工作都预了下不回去过年。我会尽量的忍,忍无可忍那时他就死。哈哈。

Jamie Wong said...

我知道你说的是哪种人了,委屈你了。
只好把它当作社会经验来看待。
新年要做工,又要看到讨厌的人,辛苦你了~ ><

klosen said...

就只有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