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吉隆坡之旅

好累啊~~~
今天刚从吉隆坡回来,这短短的四天三夜里还玩得蛮开心的。
其实没想到能够去到吉隆坡游玩因为之前发生了很多小插曲,还不肯定可以去到。
但最终我和另一位好友都去了。
星期五的下午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怎知我们两个竟然下错站,当时的情形真的可以唱郑秀文的‘落错车’。
到达以后,我们两个人生路不熟的盲中中的中着去。
那天我们的行程就是去了sungei wang,去到那儿真的被那儿的东西给吸引住了。
不断的逛就不断的乱花钱,真是不像我!到了吃晚餐时,我们去吃korean food,食物勉强都可以进口的。我们还在那儿留下了很多留言,尤其是我...想知道我写什么吗?来来去去都是写那些给朋友的祝福语咯。
去了sungei wang后,我们本来打算去买souvenir给两位朋友的但是因为时间的不允许所以我们都回家去了。
第二天的行程我们去了time square去玩那个indoor theme park,起初还玩到蛮过瘾的,怎知玩了那个DNA MIXER之后,我两位朋友都玩到想呕了,真是叉烧,哈哈!XD
大约傍晚六点多我们就离开了那快乐胜地,根本就没时间去逛逛和看看,还蛮可惜的耶!
然后我们就去了次厂街,那儿真的是人来人往,在那儿你能看到很多不同国籍的ah mo leh(外国旅客)...
去到那儿当然不能节省钱啦,在那儿令我学到的是讨价还价的乐趣,还蛮过瘾的勒!
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当我们经过卖老翻的档口时,那年轻人竟然问我们要买‘咸带’吗?
当时的我们简直被他那句话惊讶到目瞪口呆...
短短这两天就已经花了两百多块,虽然有点心痛毕竟那些都是自己辛辛苦苦赚回来的钱,但都没关系啦,因为真的很难得有这样的一次,所以我就尽情的花了。哈哈...
到了第三天我们去了pavillion,那儿的东西还蛮贵的,真的没那个能力去买。
等我储蓄多一点钱在去那儿逛街购物。以前的我根本不喜欢去购物但自从听我朋友讲了那句话后我就变了个购物狂。
虽然很浪费钱但我还是要多谢他,因为真的逛到很开心。到了那天我所带去的钱都已经花完了,幸亏之前已经买了回怡保的车票,不然我就要露宿吉隆坡的街头咯,哈哈。
真可惜,这次的旅行没买到souvenir给我两位好朋友因为钱都花完了,对不起哦!下次补回...
今天回到来后,就收拾了行李,之后又和好友出去吃晚餐。
回来之前我所担心的东西最终都发生了。我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事,最近的他已经变了,变得很难沟通,变得没那么热情,变得很冷漠,变得每天都脸黑黑的对着我们。我很不习惯,真的很不习惯!记得有位朋友和我讲过做朋友一定要坦诚,但他连这基本的需求都做不到,真的很失望。
其实最令我失望的是他曾经答应过我的东西没做到甚至连他答应过我的东西都给忘了。
越想就越写不下去了,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热情能够维持到几时。
我真的不想为了点小事情而断送我们的友情。但下一步我该怎样走呢?有谁能教我怎样去面对他?
每当我问他发生了什么事情时他总会说没事,但脸上却浮现一幅不开心的样子。
希望一切不愉快的事情都能像大风吹把它吹走不再跟随着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