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病倒了

前两天的我终于都支撑不到了,终于都病倒了。
刚病倒那天真得蛮down的,那天我答应了我姑妈我那天一定会回家,
怎知我却没回去原因就是我生病。之前我已打电话向她保证我一定回,
发觉自己毫无责任感,毫无承诺感。之前我哥就是酱,我还责骂他,现在却轮到我步上我哥的后尘。
发觉自己是个负累,一直以来都要他们担心我。
幸亏还有一班死党陪伴着我,先说Y死党,有他那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的生病也随着他那无微不至的照顾而好了一半。
有什么事他都会迁就我搞到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还有F死党,他也不赖,愿意留下来陪我在Y死党的家多留一晚。
不能缺少的当然是C死党啦,虽然平时时不时都讲些话刺激我,但我都不会放在心里。
那晚他买了vitagen给我,虽然只喝了区区那一罐,但我已感受到你们对我的关心与爱护,真的很感谢你们。
在这里更加不能不感谢一个人她就是我form5的绯闻女友,昨天他主动的打给我问候我。
明天就要开工了,每当我讲做工的事我姑妈就会问我:你不用去找学院吗?
我听了我就会说迟点先,每次都逃避这个问题。
我很讨厌别人问我读哪里,因为这个问题我真地感到很厌倦,我很讨厌这个问题。
嘀嗒嘀,外面正在下着大雨,使我此刻的心情更加混乱。
也许它正在反映着我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