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友情也有期限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以为只有爱情有期限而已,其实友情也有期限。
友情?友情对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
而我呢?对友情的定义又是怎样的一回看法?
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也是个‘友情失败者’。哈哈.....
‘友情失败者’这个名称也不赖啊~~~
这个名称用了我四年的时间换回来的,都还好啦,有些人比我更惨,花了半辈子的时间才了解到朋友的定义。
有些更糟糕,花了半辈子也没关系,还要被他/她至亲的好友而出卖,那种情况真的雪上加霜,因为留下了永不磨灭的回忆。
也许我的朋友讲得没错,朋友是不应聚多离少,就像等于爱情般酱不能聚少离多。就是那么的简单!
越好的朋友就会产生越多的问题,越多的问题就要处理得好,否则一段多真挚的友谊都是假的。
也许他也讲得没错,你和谁谁谁那么的好,你看现在却变成怎样?
对于朋友我也没什么好评论,只是觉得不同的阶段就会出现不同的朋友。就是那么的简单!
唉,前两天和姑丈骂架了,现在的我只好呆在朋友家。这不知道算不算是离家出走呢?
这个星期日要开始补习了,为了迎接我的将来,我要发奋图强的考好我的STPM。
多两个星期就要重返学校的乐园了。
最近爱上了几首歌,还蛮好听的介绍给你听;
When you look me in the eyes----Jonas Brother
Helpless when she smile----Backstreet Boys
Finally----Fergie
Sorry----Buckcherry
Anata ga ita mori----FateStay N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