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坏心情

今天傍晚大约六时半我们一伙五个人一起出外踏脚车。
这次踏脚车比起上次不同,今天的我踏得很慢而且没上次那样的吱喳。
今天的我很静,步伐很慢。当中我的脑更加没有休息过半刻。
想了很多不知该不该想的东西?
原本那种感觉真得很爽加上在黄昏时分看着太阳下山,那瑰丽迷人的景色真令我怀念。
但中间发生了一件事,由于我的朋友很害怕狗只,加上我跟不上我另外两个朋友的步伐而害到我的好友跌倒而受伤了。
从那一刻开始我感到很内疚,仿佛是我害到他受伤。所以从那一刻开始我都不想出声了。
回到来以后我发觉到一样东西那就是我和我好友之间好像出了些问题,所以晚餐我都没和他们一起去。
因为实在没那种心情了!
好想大声地喊出来不想再压抑自己了,但我却不能在这里喊因为这里是我朋友的家!
真的不想再去维持一段出了很多问题的友情,那种感觉突然的回来了,我感觉得到,那种对待也同样的回来了,种种我不想的那种感觉统统都回来了,开始觉得消化不了了。难道时间真的能够让这些我不想的都给消化吗?
又多了一个疑问...
实在遇到太多疑问了真想凭自己的能力去解答这些疑问但自己却没那种能力。
总觉得天把我塑造到这里不是领悟真理而是来受苦。
总觉得自己像个玩具,任由任何人玩弄,无论是熟悉的还是陌生的。
再也无力承受这一切种种,心也开始的曲折。
不想舍得更加不想懂得,懂得了又能怎样,真的能改变吗?
一时真的觉得世人很愚蠢,以为真的能够带来转变带来改变,其实根本就不会那么的简单。
以前的我还蛮笃信改变,但日子久了你就会发觉一切都没那么简单,一切都不会改变,你改变得了自己,你却改变不了别人!甚至你能改变得了你至亲的人吗?
好怀念以前的我,至少不会像现在那么的复杂!
还以为复杂能够带来很多东西,但却不是!复杂只会带来更加多的复杂而已,它不会减少也不会增多,永远都保留在那阶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