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不舍得

要怎样开头呢?谢谢你们那么关心我的去向,一起身就收到了十多封信息问我拿到哪里的大学?我拿到UMS,在沙巴,我拿到我的First choice chemistry industry..很开心,但失落感也随着喜悦而来。我打电话给姑妈,听到她那把沉重的声音又关心我的声音,突然间眼泪夺眶而出,我很想念她,下个星期四就会回去了,但不到两个星期我将会到沙巴继续我的学业。很不舍得,真的很不舍得,要离开我的至亲,要抛开自己一直以来不想抛弃的感情,要离开朋友们,去到那边将会是个新生活,一切从零开始,不懂自己习不习惯,一切顺其自然吧。去到那边我要专心我的学业,少上线,因为我要first honour graduate,所以要很勤力的读,derek我挑战你,我要拿4.0..Haha..那边的生活应该很闷吧,到时一年可能回一次而已,最多都是两次,因为飞机票很贵。钟国俊,加油加油!很多东西想写但没什么时间,日子过得真快,下个星期三就是在云顶的Last day了,有点不舍得这里,或许这就是人生吧,要经历不同的挑战,要去不同的阶段,身边的事物一直在变,有点不适应,因为霎时间太多的改变,需要时间慢慢的消化。

5 comments:

Jamie Wong said...

klosen all the best! :D

MonMonsan said...

上网不会影响学业的啦,反而很多时候都需要上网找资料。。
大学生活加油吧
你的目标很大很有抱负
你行的。。

klosen said...

Jamie:thanks..when you back Miri i go there find you..lol..btw,how's your melbourne journney?

Koksun:抱负大,责任大,人也辛苦点,但我们相信我能,保佑我不会读到疯了。

Aiden Chan said...

疯了再算。。。
你不会疯的。。。

哈哈。。。
又多几个朋友离开这了。。。

加油啊。。。=)

klosen said...

orangejuice:就来疯了,是工作累疯了。离开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