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雪见对景天的爱;景天对雪见的爱;
夕瑶对飞蓬的爱,夕瑶对飞蓬的思念;
紫萱对长卿的爱;长卿对紫萱的爱。
这几段感人的爱情故事真的深深的打动我心。
龙葵与她哥之间兄妹的爱,也是我所欣赏的。
爱,这世间充满了爱,人与人之间的爱;
情侣之间的爱;朋友之间的爱;兄弟姐妹之间的爱;
父母子女之间的爱;大自然的爱。
这些爱我相信正在发生在我们的生活中。
爱,很多人看见这爱字就会想起男女之间的爱,
其实爱的定义很广,或许爱就根本没有定义。
很多人都希望得到世间所赞颂的爱情,
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
一段难以磨灭的爱情,
但试问有谁是有真正的付出过?
很多人都很害怕付出,怕付出了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以前的我何尝不是?但付出了就一定要得到回报吗?
就比如说当你帮了一个人,你就会期待他几时会报答你吗?
不一定。结果是怎样一点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彼此之间的感情,回忆。
你有真正的去爱一个人吗?如果你问我,我回答你说‘有’。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都会,但试问谁又能保证这段爱情就是永远的爱,永远都不会变心呢?
我敢说,没有。爱一个人很容易,恨一个人也很简单。
爱与恨就只是一念之间,爱一个人很辛苦,恨一个人更辛苦。
恨一个人就只会把所有恨意都聚集在自己的心里,这只会让自己更加的辛苦。值得吗?
爱一个人虽是辛苦但那是值得的,那种过程虽是艰难,但偶然也会让你感到幸福与快乐。
这就是爱的玄妙。爱,它能很伟大也很隐约,但就是每人都能感受到爱与被爱的感觉。
爱与被爱的感觉是截然不同,很多人都会选择后者,但我会选择前者。
被爱的感觉是最好的,因为有人爱着你。
但我会去选择去爱人,因为这比被爱来得更有意义。
道理就如‘施比受更有福’一样。
紫萱等了长卿二百年这就是真爱。试问有谁真的能像她们?
我说的当然不是等二百年因为我们根本没那么长的寿命。
夕瑶就是因为爱飞蓬所以就创造了雪见到凡间陪伴景天。
他们俩的爱情就是命中注定,谁也改变不了。
不管是夕瑶创造了雪见来陪伴景天,雪见依然不会拱手相让给夕瑶,
虽说没有夕瑶的创造就不会有雪见的存在,
但雪见只是争取她本身的幸福而已,并不是自私。
这就是爱。
爱是没有转让,
爱不是一种交易,
爱不是买卖,
爱是上天赐给人类的一种情感。
一种很奇妙又神秘的情感,不是每人都能领悟的一种情感。
虽然说夕瑶她们的爱只限于在电视剧里,但我就是喜欢他们的爱情故事。
真正的一段爱情是需要经历很多困难,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得到。
虽然并不是很好的结局,毕竟他们曾经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这套电视剧是‘仙剑奇侠传三’,不妨一看。
就因看了这套电视剧才会让我在这篇文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