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心中的不舍

今天是学校的honours day,由于我也得到academic excellent in chemistry,
所以就出席。
Time is going by so much faster than I...
今天是在学校的最后一天,有点不舍得。
不舍得的东西真的很多,最让我不舍的就是与朋友们的同窗日子。
虽然就只有短短的一年半,but the bond between us just like the ionic bond.
虽然一时我们之间会有些争执,但很快就会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在这一年半里感情最深厚莫过于是我们3K's。
当然其他的也不差。
在我的人生里又多了些回忆,美好的回忆。
这些回忆将会在日后陪伴着我成长,谢谢你们点缀我的人生。
离别,最讨厌离别的感觉,因为不知何时我们才能回到像过去般的开心。
或许这一人生中不再会重复,但我希望我们还能维持到这么好。
Form 5试过一次的离别,Lower 6的第二次离别直到现在upper 6的离别。
真的令我感慨现实中的残忍。
或许这就是循环,一种循环让我们更加地珍惜身边的事与物。
所以我是不会错过任何回忆,因为我不想日后的我有丝悔意。
朋友们希望你们有个光亮的前程,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