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解脱

星期六那晚真的感觉很释放。
两年的心结终于都结开了。
Jujube讲得没错,我不该活在过去,这样会很辛苦。
两年了,困在心里两年的事没想到那晚终于把它释放出来。
讲了出来心里真的舒服很多。
毕竟,活在过去并不是件好事。
两年的疑惑终于都有了答案。
那晚一边听着一首歌一边谈过去的事情,
看到你那么的诚实回答我的问题,心里安慰许多。
有几刻,心真的感到有点痛。
无论是补偿又好真诚地对待又好,
或许都不再重要,毕竟对我来说是没有永远。
每件事每样东西都会有结束,有尽头。
有开始,有结束这才是人生。
这些都是我做人的宗旨。
你也不需感到内疚,我不相信人并不完全是你,所以别自责。
我这样说也许对这世界真的不抱任何希望,
又或者只因我的悲观。
前阵子真的以为自己改变许多,也以为自己变得很乐观。
但事实证明了,我根本就没改变到,我依然是以前的我,
想法悲观,是自己不要改变还是改变不了,我也不知。
很感谢你,如果那天不是你安慰我,劝导我,或许我还是会活在过去,
虽然我用我的想法还击你,但你还是蛮有耐心的和我说,
我就是有我的一套,有我自己的想法,所以希望你不会怪我顶撞你。
在此,我还是要以我最真诚地向你道谢,谢谢你,Koong Yin Jie...
叫你这个名字感觉怪怪的。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并不是我们如愿以偿。
就算选择权是在我们手上,但很多时候就冥冥已注定,
只是跟着上天的安排,我们始终都是由上天主宰,毫无自主权。

2 comments:

Jujube said...

做么写我的全名出来?==

klosen said...

因为不想写jujube所以就写你的全名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