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喜悦

其实今天不打算来这里写部落格,但是就是隐藏不了那份喜悦,所以就来了这里。
到底是什么喜悦让我那么的兴奋?
那就是耀祖进了K-box的semi final,其实真正让我感到兴奋的不是因为他进了semi final而是因为今天的他让我感觉他已经成长了。
不止成长还有他的歌声也成熟了很多。
他的歌声随着不同的阶段而成长,真的让我感到欣慰。
今天听翠欣说,某某人好像正在利用着我们,用一种不直接的way来利用我们似的。
我听后只好回答她说:朋友本来就是相互利用,只要大家心甘情愿都没什么好利用不利用。
这句话是发出我的内心。很多时候我是知道对方是利用我,但我就是心甘情愿的被利用。
所以我是不会怪任何人利用我,但一时要看利用到什么程度,如果太过的话我就不能忍受。
今早晒衣服时和邻居谈了些话题,她是印度同胞从德国回来了几个月,起初不太喜欢她,因为她给我的印象实在太差了。
但之后他找了份工作之后就改变了许多,变得很有礼貌,所以就对她改观了。
她多一两个月就回德国工作了,今早就和她谈了她在德国的生活。
我本身很喜欢这个国家,或许是因为我爸妈在那边‘制造’我出来吧!
所以自小就钟情于德国,连足球队我都是支持德国队的勒。
听她说她在那边的生活真的很开心,他们的好奇,勇敢的尝试真让我佩服,有机会的话我希望我第一次的出国将会到那边。
我的梦想是环游世界,去体验每个国家的生活,文化。
第二个国家就是芬兰或瑞士,因为那边的大自然实在太吸引我了。
今天朋友问我after STPM打算怎样,读私立大学还是政府大学?
我就回答道我会读政府大学无论拿不拿到自己喜欢那科科目。
因为我知道我是拿不到我要的那科,就因为我败给了数学。
所以打算大学毕业后,就努力的工作储蓄钱然后就继续我的梦想攻读化学,因为对我来讲活到老,学到老。哈哈...
知识就是我的财富,如果没有知识活在世上一点意义都没有。
当然还要储蓄钱环游世界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