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难受

今天的心情特别差,就是因为坐在我隔壁那两位先生提起了些我不想听到的事件。
我承认我很小气,我承认我有很多缺点,我承认我不是个很好的朋友,但我自问我已尽我能力去做到最好。
但你们俩有站在我的立场想吗?
你们俩了解我吗?
你们俩根本没有想过我的感受是多难受!你们讲当然是轻松啊,因为你们根本不懂。
你们一直讲我就一直回想起以往不愉快的事情。你们知道你们正在勾起我的伤口然后再从上面洒些盐让它更痛苦。
我不介意你们怎样讲我,但讲也有个限度。当时的我感觉很辛苦,很想哭,但我就一直忍,直到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泪就从眼眶中流了出来!
对,你讲得没错,我没有朋友相比起来你比我还要多;
对,你讲得没错,错的是我,出问题的也是我不是他,他一点也没错;
对,你讲得没错,我是自私,但试问这世上有谁是不自私的吗?难道那人是你吗?
你也觉得我们俩应该是很好的,其实不止你其他人也有酱说过。
但里面出了问题又有谁知?有谁明白我的感受?有谁知道我的想法?看东西不能只看外表。
就算给你抓到我弱点又怎样?难道你就用这些弱点来蹂躏我吗?
我只想告诉你,很多事情是由不得我们去控制的,有问题就是有问题,这些是事实,无论我们多不愿意它发生,
最终都会发生,难道我很想这些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吗?
事实发生了就只好接受,默默地去承受那痛苦!
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我也有我的想法,他也有他的想法,我们的想法不一定是一样的!
当想法不一样时就会产生很多问题,有谁想这些事情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我不想,他也不想,但我们能够做些什么,难道去改变对方的想法吗?不由自主地我们只好承受这一切。
我已经把我自己控制得很好了,我已经尽我能力去控制我自己尽量别因这些事情的发生而对对方产生仇恨。
虽然我没能完全做到,但毕竟我已尽我所能。
我不想把以前过去的一切变成仇恨,这样的我会很辛苦,虽然现在也不会好到哪去,至少我做人不带着一股怨气。
希望你下次能够想下别人的感受才发言,以免再次伤害到人,如果转换成是你你也不希望别人酱讲,因为你都会感到不好受。
今天还蛮倒霉的,竟让被车撞,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遇到车祸,无论自己多小心都好,意外总会发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