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心真的很累...

最近的我仿佛是另外一个的我。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在学校不开心,出到外也是一样感到很不开心。
就因口头上一些争执而搞到不欢而散。
是我的问题还是别的问题?
越来越不会和其它周围的人沟通了。
我真的那么难相处吗?
读书的压力有增无减,越来越感到压力。
整个人都很累,无论是心理或是身躯都快抵挡不住那压力了。
真的好累.......
几个星期前还以为真的找到一位知心的朋友,但最终都是离我而去了。
也许我们没那种缘分。
正当我想去接受时,却被自己的心魔阻止了!
我不能去接受甚至不能够遗忘。
遗忘很难,接受更难;难道那就是我最后的步伐吗?又或者这就是我命运?
没什么事情能够令到我开心。
还以为至少还有一人懂我,但经过今天后才发觉我的判断是错误的。
感觉上自己好迷惘,不懂得分辨对与错,真与假。
真想一觉睡到天亮然后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醉;
醉的感觉很兴奋,就好像什么事都遗忘了。
很多人以为喝醉就能把一切都给忘了,喝醉酒能够解愁,其实是相反的,喝醉后反而变得更愁。
但至少喝醉后就能把自己忘掉,任意妄为,喜欢做什么都行。
真希望面前摆着几瓶酒,然后就往肚里进。
上次在朋友家喝醉了,那种感觉是我由喝酒以来最爽的一次。
真想醉多一次......
这一切一切真的令到我很辛苦,不想再活了,这种种真的令到我感到很厌倦,也许这就叫做‘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