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心情

在这静谧的夜晚里,听着一首感人的歌,心里不断涌现出一幅幅动人的画面。其实是自己想多了还是一切都是事实?事实往往都是残酷的,那种折磨人的感觉真得不好受!生命的短暂让我好好地把握机会珍惜一切所拥有的,免得失去了才来后悔。其实这世界啊充满了美丽与邪恶,也代表了充满矛盾。虽然我没有一个美好的童年,但是我真得觉得已经很好了,至少身边的人都很疼爱我。在这家庭里成长也不是件坏事,至少能够让我更加懂事。以前的我总会埋怨为什么我会这么苦,为何别人能够那么的幸福我却没有真的很不甘心,这一切一切都让我体会到很多东西,其实这样不是更好,能够与别人有着不同的成长过程,而且自己也会独立点,不是每个都得到的。不知为何我很喜欢把心里的一切写完出来?总觉得与其他人不同,现代的人所喜欢的我都不喜欢,怀疑自己根本不属于这世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