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My heart was shatter apart

昨晚三月十九号十一时十分我再也忍不住了,我跑进房间然后眼泪就静悄悄的从我的眼眶里流出来了。
已有一段时间没试过这样,也不知已是第几次了?原来自己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那一刻的我,几乎整颗心都碎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我再也没信心去相信身边的任何人。
朋友对你们来说是什么?是利用吗?是为了要得到好处,就尝试用所有的甜言蜜语来哄对方开心吗?
而这些开心的感觉原来是多么的短暂。
就只为了点小事就这样,值得吗?连续两个,是两个,我真的低档不了那冲击。
我只想开开心心的与你们在一起,让那宝贵的回忆收藏在大家的心中,难道那么小的要求你们做不到吗?
久久回来一次我真的很希望大家能够聚在一起,毕竟机会不是那么的容易出现,为什么大家不好好珍惜每次出来的机会?
你们能保证以后我们都能像现在这样吗?你们相信有永远吗?
我真的不喜欢和你吵,也不想和你吵,你以为和你吵后我会开心吗?如果是的话我会选择每天都和你吵,毕竟能够使到自己开心。
但不是,每次和你吵后我就会想起和以前的我们没什么两样。我已经迁就到自己在做什么都不知,迁就你是因为要避免和你吵。
那天晚饭你拿我的PSP的盖丢我,我没骂你是因为我不想和你吵,你试想站在我的立场想,你会怎样?
如果我拿你的PSP的盖丢你,你会怎样?无可否认,你会当场就骂我或者给脸色我看。
你丢我,我没生气,或许你也知我不会生气,所以你才会这样做。是因为我太过迁就你,以致你敢惹我,因为你知道我不会有很大的反应,所以那天我只是对你说人的容忍程度是有极限的。或许我是众多之中最好欺负的一个。无可否认是。
昨晚的我也主动的和你说声对不起,每次发生事情后永远都是我第一个人站出来说对不起,你还想怎样?
难道你认为你一点都没错吗?从来就很少听见你说对不起,是因为这三个字是多么的难说出口吗?
还是这三个字本来就是我该先说?如果你认为我错的话你要我说一百次甚至一千次我也没问题,如果你认为我说了这三个字后会令到你开心的话,你要我说多少遍我都没问题。我相信当你看到这文章后一定会感到很生气。我尊重你,我也希望你会尊重我。
而你,是你自己说如果想骂的话就骂,当我骂了你后你又说是谁错先,问你想怎样,你却问回我想怎样。
我真的不知你们的心里想什么?我不想和你们玩捉迷藏。
本来今天是去唱K,但最终都是没去,是因为一个讲去,另一个又讲不去,另一个听到不去又说不肯定去。
你们真的认为那么的容易能够聚在一起吗?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如果你们真的认为细水长流的话,那你们喜欢怎样就怎样,我不会去评论你们。其实当我们去做每一件事时,我们应该把镜子放在自己的面前。
那天我们三个去看电影,其实原本是看半夜那场,但你们突然想看多一场也就是傍晚那场,所以就来不及通知他们,他们也没跟我们一起去看,但你们俩却说他怎样怎样,又说他又怎样,又说另一个是多么的容易受影响,但他们都没说不去看半夜那场。
尽管半夜那场他们是多不愿意去看,但他们都没说不去啊?为什么你们做事总不能站在别人的立场去想呢?
虽然我也不是做到很好,但至少我都尽我能力去做到最好,至少我做事时都会站在对方的立场想想。为什么你们却不能呢?
是不习惯,还是做不到又或者根本就是自己不要这样做?这些是借口吗?
其实每当我们看见对方时就会看见自己,对方犹如一面镜子映射着自己,每个人都一样,没什么两样。
今早回学校补extra class时我整个人都不能专心的听老师教课,就因为我真的很没心情,直到放学Mit Pu再次的问我要不要去唱K,我就回复他我真的没心情去唱了,我知道,我知道他真的很想去唱,因为很早之前他已计划去,但由于大家的不团结,结果就胎死腹中,因为他没想到会有人不去。在此我要向他说声对不起...

2 comments:

Jujube said...

有时,朋友并不好依赖。。。
有时,享受独处也不错! =]

klosen said...

或许是你讲得对吧,但我能怎样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