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那就是你对我们的责任吗?

今天真的真的很不开心,为什么?为什么我会来到这世界?我该不该继续生存?今天的你竟然叫我去死,那一刻我真的有那种冲动,我很想哭.就因为我不回去帮你包礼篮,你就叫我去死,难道我来到这世上你是没责任的吗?
既然你是那么的不负责任当初为什么要把我生下?
既然你是那么的不责任为什么当初不带保险套?
今天的你竟然还威胁说不给补习费,既然是这样,不如我就当没有你这种那么不负责任的老爸。
你也当生少了我这个儿子,我也没你这种爸。
一时在想为什么我会投胎在这个家庭里,是不是当初的我瞎了眼没看清楚就投胎。
当我和你通完电话后,我继续地看报纸,那时的我真的很想哭出来,但不能因为太多人了,只好一直忍。
人家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我却想哭出来,痛痛快快的哭出来。
我真的再也不能忍受你这种老豆,难道他是你儿子我不是吗?他才九岁,要一家电脑就立刻买给他,
我呢?一个月才向你拿两百多块当我的生活费和补习费,你就说为什么会那么多?
两百多叫多,那两千多买一家电脑叫少吗?
一时我真的很怀疑我是不是你亲生?
今天大哥休息啊,为什么你就不能叫他帮忙你?
你自问你有尽过做老豆的责任吗?
如果不是你姐,你以为你有那个本事养大我们吗?
一直以来你都没尽过做父亲的责任。
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我不需要怕你,我已18岁了,我有我的自由,我有自己的决定,你没权利强迫我做我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我已受够了,我想告诉你,你是控制不到我。
慧玲,谢谢你的关心,我知道我们认识了十多年,很高兴你说如果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可以找你倾谈,如果能够告诉你你会更高兴,但我不习惯向朋友说我的事情,对不起。
因为就只有这里是我最好的发泄地方。
我可以将所有的事情都写在这里,因为这里是保护我脆弱的心的外壳。
没想到新的一年里第一个blog竟然是不开心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