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三天两夜吉隆坡开心之旅

星期一,一大清早五点多就起了床,之后就梳洗。
梳洗完毕后就等drason的到来。
去到sharon的家大概是6:20左右,就等待janee的母亲载我们到medan gopeng搭车。
一直等,等到大概6:55她都还没到来,这时的我们都焦急了因为我们的搭车时间是七点。
到达车站时已7:10了,巴士也开车了,幸亏kai xiang还来得及追那辆巴士,如果不是他的话我们吉隆坡之旅就泡汤了,在此感谢我的3K成员kai xiang.
上到巴士后,我就睡觉了。睡到一半时sharon突然把我叫醒说要借我的胳膊睡睡。
当她睡在我的胳膊上突然有种很幸福,很温暖的感觉。
之后她就和我谈她过去的事情。
大概十点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然后就到酒店check in.
在酒店待了一会儿我们就去time square走走,之后就去了sungei wang和pavillion。
我们3K的第一天收获就是一盒underwear..XD
After去了pavillion后就回酒店。
回到酒店后就很不幸的被3KKok chun,Kai xiang and Kin sing)的成员搞,可怜的我就这样失去了我的第一次,哈哈。不久后他/她们也回来了,我们就去洗澡然后又待在酒店看了戏后就去吃晚餐。
吃了晚餐后我们就下去买了啤酒上酒店喝,喝了两罐的我就有点醉了,因为我本身的酒量不好,又再次被朋友‘抽水’了,真亏本!
到了凌晨一点钟我又醒了过来,之后就睡不下去了。直到凌晨四点多才睡着,怎知才刚睡不久就到了六点多,又要起身然后出发到sunway lagoon。去到后,我们3K和drason就走去玩flying fox,第一个游戏就那么刺激,真的吓到我连心脏都跳出来,刚开始时我们就量了体重,然后工作人员就把我们装备好。
玩了flying fox后我们就走去坐摩托,在坐摩托途中发生了一件糗事,我竟然撞向那石阶,真丢脸,因为3K里只有我一个拥有摩托执照,但撞向石阶的却是我,唉,真失败。那带着我们的工作人员都对我的朋友们摇头。
之后我们就玩剪刀,海盗船等等,他们还蛮差的,因为只有我和kai xiang没有什么异样。
大概四点多我们都已经尝试所有的东西,然后就下起大雨了。我们就去换衣服准备玩哪鬼屋。
进那间鬼屋至少要六个人,我排第一。进到去后,我们都心惊胆战,里面只有我一人被吓得大声叫,因为我是排第一个。连我们最没胆的kai xiang都说没吓到,我心想当然啦,你都不是排第一!
里面有些环节真的很厉害,当我们进到那prison break时,就感觉到好像怎样走都走不出。
到最后我们都出来了,任务完成。
这件鬼屋虽然是吓到我但是却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的恐怖。
之后我们就去sunway pyramid吃dinner.
After dinner我们就回去酒店了。
到了十点多kai xiang和kin sing都回来了,他们俩洗了澡后大概十一点多,我们3K就去starbucks喝coffee谈天。
十二点半后我们就回酒店,看见他们在玩扑克牌,然后我们又玩埋一份。一点多了我们就睡了。我们3K睡在同一张床,他们俩一下子就睡着了,我隔壁的kai xiang不断的'扎醒'。我心想这条小子一定是被吓到了,哈哈。然后就哄他睡,拍拍他的肩膀,我还蛮有做老豆的资格呢!之后看他好多些就不理他,打算要睡下去时怎知他又再次被扎醒。睡在他隔壁的我就只好派排他的肩膀让他熟睡。他一定是在发噩梦,真没见过那么小胆的男生。我心就开始想以后都不会再强迫他去看鬼戏及进鬼屋了,真有点后悔,自从那次后我就把他当成我的弟弟酱看待。
到了最后一天我们一点check out后就去sungei wang走走。
最后一天我又有战利品了,那就是我买了一条boxer,XD...haha
我一直以来就想穿boxer看看那感觉到底是如何。
时间过得真快,三天两夜这样就过去了,真有点不舍得。所以我们3K打算在十二月搭火车去多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