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爱情与婚姻

爱情,对你来讲爱情是属于一种什么感觉呢?
爱情的感觉是如何的呢?
什么又是爱情呢?
爱情,我从没感受过这世上存在着爱情。
爱情的感觉我也不知是如何?
在学校看到你时,对你就有那种感觉,看到你被其他朋友戏弄你时,有一种很酸的感觉,很想保护你。
难道这就是爱情吗?我不知,因为当我回家时那种感觉就会消失。
为什么凡是联系到‘情’字的东西都会搞到我那么烦的?
无论是亲情,友情或是爱情,都使到我不想再思想。
我从来都没想过会拥有爱情,因为我不渴望,因为我想搞好我的学业才打算这些情情爱爱的东西。
但一时就有那种冲动想拥有,真的是很矛盾。
婚姻,我从来没想过我日后会有一段美好的婚姻。
我对婚姻充满了恐惧感,也许自小父母就离异了,加上我们这些大家庭时常都有很多事发生,我的2/3的亲戚都是离婚收场,使到我根本都不相信有爱情或婚姻的存在。
就算我拥有了爱情不代表我会拥有一段婚姻,毕竟这恐惧感真的很难克服。
婚姻是什么?什么是婚姻?
婚姻是不是一个责任?
婚姻是不是一个承诺?
婚姻是不是一个包袱?
婚姻是不是....?
有谁能够给个明确的答案我?
有谁能够改变我这种想法?
有谁能够使我相信这两者的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