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永远怀念的Bobo

它拥有一双迷人的眼睛,但在几个月前它的眼睛被一只猫抓伤了。
上个星期五接到一通电话说它跑了出去之后就没回家了。
我很担心,我整家人都很担心它,它陪伴我长大,我们都很爱惜它,但现在一切都不存在了。
你知道我很想念你吗?最近还找回以前和你拍过的照片,但却找不到,只能找到你的单照。
我姑妈每天说出那些很吓人的话,说也许你跌了进水沟,被大水冲走了也说不定。因为你不见那天外面正下着大雨。
看回你的照片看到你一身黝黑的毛发,真怀念。但几年前你那黝黑的毛发开始变白了。
也许你开始老了。你是我们家中的长辈,因为我们养了你都已有十多年了。
自从‘蚊姨姨’把你带出吉隆坡后你也不再像以前那么廋了。
也许你喜欢和她一起生活,因为他真得很疼你。
有点后悔平常都说你就来要‘离开’我们,因为你都一把年纪了。
现在你真的离我们而去,真的很不舍得。到现在我们都不知你还存不存在,至少你都要给我们找到你的尸体啊。
离谱的是我竟然想你想到发梦都见到你,还真的以为你回来了。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和我哥为了要争抱你而从很高的地方丢你下去,那时候的你跛着脚回家。
还记得有次只有我和你在家然后就带你出去走走,怎知你被狗咬伤了,那时的我很躁急,不知怎样才好,我还哭了出来,看到你那痛苦的样子我心很不好受,连忙就拨了通电话给姑妈。
真的很想念你,你到底去了哪儿?我每天都想到你被车撞死了,还要被很多来往的车辆辗过,真地感到很痛心。
希望你能投到一家好门户,别再当狗了。
谢谢你留言给我,放心我没什么事,你不用担心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