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雨天的夜晚

其实今天根本没想过要在这里写blog,只是出来上上网而已。
由于外面正在下着雨,刚看完我女儿的blog所以就在这里写写。
一面看她的blog一面听着那悲惨的音乐,真地想哭出来。
她一个人在那儿读书,一个人生活是不简单的,看到她这样真的有点感到心疼。
虽然我们不是很要好的朋友,但毕竟她都是我的朋友。
今天补习时,有一位朋友见到我说我那样子很‘残’了。
最近我的朋友都sms我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你做的。
我真的很残忍,我知道我不该这样的对你,我知道你很无辜,我知道你很想挽回,我知道你关心我,我知道你为我好,我也很清楚自己正在做着什么,我真的很自私。也许自私就是人的本性,我也不例外。
这一切都不是你的错,我真的没事,你不需要sms给其他朋友,叫他们照顾我。
我已十八岁了,我会照顾我自己,你不需担心我。
已十八岁了,这十八年来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也慢慢的开始长大了。
我作什么决定都会想到那后果是怎样,对你来说也许这段期间真的很难熬,我也不例外。
那天你说你很怀念以前我们谈电话那些开心的日子,我在想过去了,一切都已成为过去了,为什么还要缅怀?
那天我以为我已经和你说清楚了也以为你明白我在说什么,但你还是以往常的方式这样对待我,我很感激你。
我很感激你我这么残忍的对待你你还是当作没一回事,我很感激你这一路来都对我那么好,这么关心我,是我不会珍惜,是我不懂得珍惜,发觉自己真的很冷血,发觉自己已不再是以前的自己了,一切都在变,唯有没变的是生活。
还记得你前几天sms我哄我开心,我却不领情,回复你说如果你想我开心的就别再sms我骚扰我,我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你只是想关心我而已,难道你没那个权利吗?你有,每个人都有,你们全部只不过是出自于朋友的关心而已。但是我心领了,你不需那么的关心我,也许这样对你很不公平。也许你看了也感到很痛心,你没错,真的,你不需要感到很愧疚,只是自己想改变一下生活而已。
我想靠自己,我想依赖自己,我不想成为别人的负担,我不想再依赖别人,因为只有当下的自己是最真实的。
有你这样好的朋友,我已经很开心了,是我没那个福分成为你的好友,谢谢你给我那么多的曾经,我不会遗忘,我会收在我的记忆库里,得空时我会拿来回味,但不会时常,毕竟回忆都是痛苦的。
发觉这几天的我长大了,思想也步渐成熟了,也许外人不觉得是因为我的行为。
这场雨越下越大,这时的我真地感到很感触。
只祈求你们都能够开开心心的过日子,谢谢你们...


国俊笔

2 comments:

Zach said...

although there is distance between us,but as a friend,i would like to offer my help as i could..
cheer up friend!!call me or e-mail me if need a pair of ear who willing to listen to you~

klosen said...

Thanks for ur concern,i'm fine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