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What A Piece Of Shit? Damn!

今天的心情本来是很好的但下午补习的时候收到了一封信息后整个人都down了下来。
下课时是我感到最幸福的一刻,因为我的honey说她星期一做‘爱心便当’给我。
当时的我既感动又感到很幸福,非常期待星期一的到来,因为那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听了她那番话后令我联想起台湾偶像剧里面的剧情,也许是受到偶像剧的影响,使到我最近很喜欢幻想自己是里面的主角,非常的幸福和甜蜜,爽死我了!
我总不能活在那世界,因为怕下次遇到什么爱情里的挫折,那时的我就很难接受了,加上我对爱情观都是不大好的。
星期一,您快点的降落到我身上吧!
之后的心情还蛮好的,直到补习时收到朋友的信息,才发觉我已被朋友出卖了。
当时的我整个人脑袋很空白,补习时都心不在焉,但我能做什么?
只是感到非常的愤怒。
我已千吩万咐的叮嘱他说别和其他人讲或当事人讲,怎知今天当事人发了封信息给我。
Fuck!!!Damn!!!
那son of bitch竟然不守承诺,very hate this kind of people...
Why i'll be friend with him?
Is it my eyes and heart blind edi?
Bull Shit...
Who will bother this piece of shit,i think most probably is ‘YOU'...Busybody
真的不想再看到那son of bitch了。
真给我气坏了!
Mother fucker....
Say sorry also useless in this moment...
Go to hell...
对不起这篇文章太粗了,但我只想发泄我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