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Arrogant

昨天的心情已经很差了,怎知到了晚上我的心情变得更差了,就因为一道问题,一个答案...
为什么我那么的在乎他那个答案?
也许在别的朋友口中得知这个答案我没什么感觉。
Arrogance?
适合形容在我的身上吗?那是我的缺点吗?
无可否认每个人都有他个人的缺点,但是如果用arrogant形容在我身上我极力的否认。
我否认并不是我不肯接受或我不承认而是我不觉得我是。
也许很多人都会回答我说自己是意识不到的。
其实我的缺点我是意识得到的,而是我真的不觉得我是。
也许他无法给个例子我而说服不到我去承认。
看了那封信息后我就去问我其他朋友但他们都不觉得我是。
为什么我会说如果出自其他朋友口中我会没什么反应,是因为如果我是自大的话我都不曾对他自大。
一时真的觉得很无助每当遇上一些问题,一些困难。
无助并不是没人站在我身旁扶持我,而是自己的犹豫不决。
犹豫不决使到我不知该怎样?犹豫不决真的很辛苦,你曾尝试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