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今天的心情

今天整个人总是心不在焉,整天都没什么心情。
不知是否听了校长的一席话后,而导致我的心情不好。
今天放学后便骑着摩多回家,途中还差点发生了车祸。
回家途中我无法专心的驾驶,我的脑海里想了很多的事情,当中包括了:曾经,现在以及未来。
还有为了转stream的问题我都已经开始觉得很不耐烦了。
已经申请了一次,但失败了,现在又在申请,都不知转到与否!
这问题已经令我不胜其烦了,还有种种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使到我更加无法的去专心驾驶。
幸亏来的及刹车,如果不是的活,后果将会怎样我都不敢想象。
虽然还没知道转到与否但我已经开始补理科班的科目。
虽然我的兴趣是chemistry但是上了form6之后,都不是你我所想象中那么的简单。
Chemistry分成三个部分:physical chemistry,organic chemistry 和 inorganic chemisty。
当中physical chemistry有点关于到physics起头还不大会,觉得很难,但慢慢的还可以跟得上。
至于如果转到的话我会拿biology,因为比起physics我比较有兴趣在biology。
但biology实在太难了,所以要加倍努力才行。
朋友说得对:“读form6就要牺牲很多东西”。所以每天我都得面对那些书本,以便考到好的成绩。
但是一时真的感到很压力,不知该如何发泄好。
真是希望找点能申请转到stream,以便让我放下心头大石,专心的读书及专心的做其它的东西。
为了我的前途我会好好的为这两年努力以便考好成绩然后申请进大学。
很多朋友都叫我放弃申请转stream,甚至还泼我的冷水,说我是不会转到的啦!
但我是不会受到影响的,我是不会放弃直到我转到为止,希望上天能够保佑我早日转到吧。
刚看了一位旧朋友的blog,发觉他还蛮辛苦的,看了后我的心情也随着他的文字而变得更沉重了。每天都有那么多不开心的事情发生在他身上,希望上天能够眷恋他,也希望他能开开心心的过他的每一天,去了utar,希望你能努力及专心的进修。
好了就写到这里了,要回家温习功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