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这是我要的生活吗?

最近的我变得很物质化,就只因为我妈从Canada回来。
要什么就有什么,这种生活是我要的吗?这种生活适合我吗?
我并不是从那种环境下长大的孩子,所以在那一刻的我,完全不是我。
这19年来,我终于都尝试到那种环境下长大的孩子,真的就如我身边的朋友。
在那种环境下长大的思想真的很大分别,我最近的思想就是我所说的那种还熟不透的思想。
但最近的我却感到很幸福很快乐,从未试过有这种感觉,自己也不敢陶醉于那种生活,
深怕突然间发生些乐极生悲的事时自己却接受不到。
我就是如此的矛盾,以前总是觉得生活过得不开心,
很想改变那时的生活;但现在改变了却很害怕。
心里总是感到害怕,害怕失去,失去一些我一直想要的东西。
昨天回我妈那儿,见到憔悴的舅舅,心里感叹岁月不留情。
昨天他和我讲了一句话,有什么事就找他,要买什么就讲,我们一定会买给你。
我妈昨天和我说她将要买一间房子,叫我搬过去,那时的我头脑空白了,什么也想不到。
我真的不想再改变现在的生活了。
昨天和我妈我舅去吃McD,我舅真的很好帮我排队买,他知道我有collect那些glass,就买了两set给我吃。
现在还欠pink,green and sparkly,我一定要collect完。第一次那么的有决心去收藏杯子。
昨天也是我第一次吃beef,结论是beef真的很好吃,但卖相就不大吸引人。
为什么我会去尝试吃beef呢?就因为上次听到jujube在车上讲到好像蛮好吃的,
所以就鼓起勇气吃它,不是吃掉jujube而是吃beef。哈哈。
在我妈家时,脑海里就浮游着jujube的模样,因为我二姨的女儿实在太像她了。
每当看到我二姨的女儿就会让我想起她,哈哈。
想起她就让我想起到她那乐观的性格,她那很有感染力的笑声,她是我在这人生中遇过最乐观的女生。
那天到斗母宫拜神,就买了七条平安绳给朋友们,每人一条,永不落空。
希望你们会把它戴上。我就是那么的三姑六婆,姨妈姑姐,那么的迷信,哈哈。

4 comments:

MonMonsan said...

凡事既来之,治安之

klosen said...

谢谢你的名句。

Jujube said...

你的亲戚和我长得很像?
天啊。。。不可能,我抽象的样子绝对是独一无二的 XD

klosen said...

真的很像嘞。一看到她就让我想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