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真心测验

你把我当什么?
*朋友
  • 普通朋友
  • 想深入了解的朋友
  • 能谈心的朋友
  • 能解闷的朋友
  • 偶尔想起的朋友
  • 没有秘密的朋友
  • 后悔交到的朋友
  • 唯一的朋友
  • 最能让我笑的朋友
  • 靓女/靓仔的朋友
  • 想保护的朋友
  • 搞笑的朋友
  • 最关心我的朋友
  • 帮你解决困难的朋友

*喜欢的人

  • 曾经喜欢的人
  • 现在喜欢的人
  • 暗恋的人
  • 一见钟情

*讨厌的人

  • 曾经讨厌的人
  • 现在讨厌的人

*男/女朋友

  • 现任男/女朋友
  • 前任男/女朋友
  • 想成为我的男/女朋友
  • 初恋

*兄弟姐妹

  • 干哥哥
  • 干姐姐
  • 干弟弟
  • 干妹妹
  • 亲哥哥
  • 亲姐姐
  • 亲弟弟
  • 亲妹妹

*玩偶

*敌人/情敌

*大姐大/老大

*酷人一个

*陌生人

以上是一封信息,而以下是我收集到的答复

SQ-friend

CF-spring pocket(my nick name mean testis)

CL-帮我解决困难的朋友,没有后悔交到的朋友

CM-和我一起时有安全感的朋友

CX-能谈心的朋友,能解闷的朋友,偶尔想起的朋友,搞笑的朋友,帮我解决困难的朋友

DK-朋友,(不能再以form5的关系对待我,XD)

JE-酷人一个

JC-陌生人

YJ-偶尔想起的朋友,能解闷的朋友

KO-亲弟弟

MP-You're the best

PY-亲姐妹

WL-Best best friend

WC-靓仔朋友

YW-最关心我的朋友

YL-陌生人

YH-喜欢的朋友,永远都那么好的朋友

YF-Student and friend

YJ-想深入了解的朋友,能谈心的朋友,能解闷的朋友,偶尔想起的朋友,没有秘密的朋友,靓仔朋友,帮我解决困难的朋友,酷人一个

KX-朋友,最能让我笑的朋友

WH-Best friend

8 comments:

y3liyap said...

ooi...
juz say say nia...
no need write out here d....

klosen said...

no one will know de la,
i'll remember it 'stranger'...

Jujube said...

LOL, 2 YJ?
I know who is the another 1 =)

klosen said...

How do you know the other 1?

Jujube said...

LOL, my ex-neighbour told me :D
You know another YinJie right?
Maybe she's YingJie? >.<
LOL

y3liyap said...

YJ-想深入了解的朋友,能谈心的朋友,能解闷的朋友,偶尔想起的朋友,没有秘密的朋友,靓仔朋友,帮我解决困难的朋友,酷人一个


tis 1 must jujube d....hahax

klosen said...

Jujube:
Ic,Ic..

Yeli:
Sorry wo,that 1 not jujube wo...hahaha...XD

Jujube said...

HAHAHAHA~
Yea, that wasn'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