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往年的今日

今天5月22日是我每年都會記得的日子,因為那是我曾經的好朋友生日。
从我刚认识他那一年里,我送了张生日卡给他,接着中三那年送了一个精美的蜡烛杯子给他。
而中四那年我送了个key chain给他。到了中五那年我送了张DIGI RM30的reload card给他。
直至今年我却没送任何礼物给他。这是因为我们的感情不能像往前般的那么好。
其实,每一年他的生日我都会花一段很长的时间去准备,去包装。
中二虽然只是送了张生日卡,但别小看这张生日卡,因为我花了几个小时去准备。
最普通的就是中三的那份礼物,因为那份礼物我买了之后就直接的把它包起来,没花那么多的心思。
而中四那年却是最累得一年,因为那份礼物我走了几个小时才找到。
而中五那年却是一张普通的reload card,但那份礼物却花了我两个小时多去修饰。
所以我还蛮不简单的呢?哈哈...
在这四份礼物里有其中的三份我都是花尽心思去修饰,所以那三份礼物对我都很有意义。
而今年的生日,我什么也没表示,甚至连一句生日快乐或是一封生日快乐的信息也没有。
是因为我不想和他有任何比普通朋友更要好的关系。
不了解我的人也许会觉得我太无情;相反的,了解我的人却不觉得我怎样。
但我知道没有一个人是懂我的!

No comments: